一辞浅羡

超级喜欢赵路老师!!以及他配的角色

杂食无所畏惧 更新随缘 此号主更乙女向

【恋与F6】发烧后的男朋友爱撒娇怎么办

祝各位夫人阅读愉快~


看看他不一样的另一面——


Ver.许墨


你贴着他的额头,许墨眼神迷离脸颊两侧染着不自然的红。


“许墨你发烧了。”


许墨神色有些复杂,你准备起身给他倒杯水,却被他牢牢抓住手。


许墨似乎在微微颤抖,高烧中的声音更加慌乱:“可以..留下来陪我吗....”


你心疼的不知所措,只是温柔地笑了笑:“我只是去倒杯水啦,直到你烧退我再走。”


他沉思片刻,这才缓缓放开手。


发烧的许教授好像有点不一样?你心想,感觉变得爱撒娇了。


你小心扶他起来,把温热的水递在许墨唇边,突然旁边的手机亮起,是悦悦给你打电话。


刚准备接起,许墨好看的眉一皱,强行摁掉,执拗地看着你“不许..”


你愣住只能招呼他睡觉,一边细细给他擦汗一边观察他的一举一动。


这样过了没多久,在你都有点困乏时,许墨突然闷闷地说道:“我今天,是不是做了不好的事?”


你连忙摆手,不忘将手搭在他额头上:“没有啊,嗯...感觉比刚刚温度降了点。”


许墨闭上眼,而后再次睁开,深紫色的眸子难得不再如水一般平静。但你却再也不想看到,里面的无助缺乏安全感无时不刻刺痛你的心。


“你会离开我吗?”他喃喃自语道,带着几分若有若无的试探。


这个问题他问过很多遍,可能连许墨自己记不清了,好在你的回答从来没有变。


“小蝴蝶永远不会离开画家。”你轻轻回应道,在他眉心落下一吻。


“现在请许先生好好睡一觉,让我来给你讲个睡前故事吧。”



Ver.凌肖


向来天不怕地不怕,敢在雷雨穿梭自如的凌肖,竟然发了高烧。


你偏头疼的盯着他,将空调温度调高:“去医院。”


他不服气地别过头:“不要,多大点事去医院。”


你知道掰不过凌肖,只能气鼓鼓地给他泡了杯感冒药。


凌肖只是看了一眼,细长的眉微皱,嫌弃地开口:“喂,这么烫怎么喝啊?”


你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,吹了吹确定不烫再次递给他:“这次可以了。”


但凌肖还是没有喝,喘息声愈发明显,一直在拉着自己的衣服,估计烧的受不了了。


你心一横,索性自己喝下去强行扯过凌肖,唇对唇将药渡给他。


两人贴的很久,凌肖身上好像一直残留着可乐的甜味,但你能贴切的感受他炙热的温度与跳动的心。


他眼睛闪过一丝震惊,呆呆的将药咽下去,你细心地给他擦了擦嘴,无辜地笑了笑:“凌肖小朋友不喝药,这是惩罚。”


你见他依然反应平平,有些疑惑:不会脑子烧坏了吧???还是爷的魅力减弱了


“我还想要....”他怀里抱着之前一起买的抱枕,不知是不是你错觉,凌肖这个样子真的很像邻居家小狗狗讨奖励样子。你觉得都能看到他尾巴一摇一晃。


“刘春梅你听见没....”


呵,你嘴角一扯,给他比了个丑丑的鬼脸。


“你……!”他一只手撑着沙发,另一只手抵在曲起的膝盖上,那件皮衣不知道给他拖哪去了。


“唔,惩罚没有,但可以给你唱首摇篮曲。”你托腮回答道。


凌肖不满地轻啧一声,用手弹了弹你的脑门:“真当我小孩子?”


你委屈地摸摸无辜被弹的脑门,脸鼓鼓的:“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你到底想干嘛。”


“我前几天在live house唱的那首歌你还记得吗?”他正视着你,眼里竟多出几分期待。


“记得,挺好听的。”你点点头心中顿时了然“需要我唱给你听?”


“本来就是给你作的....”凌肖几乎是脱口而出,说完又不自然地侧过身。


“啧,快点唱....”


果然太傲娇还是不太好_(:з」∠)_



Ver.白起


白起的占有欲向来比较强,尤其在发烧后更是不得了。


你颇有几分无奈地捏了捏他的手,他闷哼一声,向你身边多凑了点。


“我不舒服...”他发泄似的在你怀里蹭,极力汲取你身上的味道“多让我抱一会....就一会好不好”


你空出一只手,冰凉的手指轻轻触碰白起的皮肤,他却像是找到救命稻草一样,握住你手腕放在脸颊边。


“好像,降下去了点....”白起不自然的红晕让你有点害怕。


“白起,这样烧下去不行,我们去医院挂盐水吧。”你担忧地抚开白起额前碎发,要不打电话叫顾征或唐朝帮忙?


你见白起没有说话,充当默认了。正准备拨电话时,他却将桌面上的退烧药一把夺过吞了下去。


“再观察一下吧....”他呼吸急促,双手搭在你的双肩“已经很晚了...”


窗外下着暴雨,恋语市的夜晚依然灯火通明,在雨的笼罩下蒙上一层水雾。


“那先到床上休息一下吧。”你纠结半天,打算推开他。


白起琥珀色眼睛猛得睁开:“你是要睡了吗?”


你刚准备说什么,他却自顾自地说了下去。


“我睡不着....也不想睡....”他语气愈发凝重,轻轻咬住你的耳垂,在唇间厮磨:“你呢?不睡了,好吗?”


你羞红了没有说话脸,考虑到白起是病患,只能任由他摆布。


白起没有听到回答,跟小孩子似的耍赖,但你能察觉到白起意识很涣散:“不睡了,陪着我,多陪我一会等我热度下去了再睡,好吗?”


你依然沉默不语,小心翼翼地守护他,一下又一下抚摸着白起。


直到白起呼吸逐渐平稳下来,你才轻轻松开他,给白起找了个舒适的位置躺下。


“晚安,白起。”


Ver.李泽言


你端着熬好的粥,蹑手蹑脚地走到卧室门前,透过门缝确定李泽言尚未醒来才悄悄走进去。


刚放下碗,李泽言已经醒来正侧过脸看着你,因为睡了有一会,他的声音有些沙哑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
“我煮了点粥,想带你醒来给你吃。”你端着碗,用勺子舀了一勺到嘴边吹凉。


李泽言默默注视你的动作,等到粥喝下去时,他的眉微微一皱:“煮太久了,需要拿大火先熬半小时,然后再...”


“停停停!”你连忙制止住李泽言,因为上次喝醉时他能把布丁配料倒着背一遍,天知道发烧会变成什么样。


你心有余悸地用手贴在他额上,还是有点烫,李泽言被你突然的动作弄得一愣。


“要不再睡会?”


话音未落,李泽言猝不及防地把你拉入到温暖的怀中,他喘息沉重漆黑的眸子仍然投不出什么情绪。


“我好累....”李泽言说的很轻,轻的随时可以消散。他之所以会发烧,是因为前些天一直忙于工作,导致半夜着凉。


你心一揪,替他拢了拢被子:“累了就休息,我在这。”


李泽言默不作声,只是搂的更紧,两人的呼吸声此起彼伏。


“多待在我身边,好不好...”李泽言手无意识地收拢,你靠在他胸前,身上是你挑的纯棉睡衣。


“乐意至极。”


Ver.周棋洛


你翻阅着文件,突然手机屏幕一亮,上面显示的人令你有些意外。


“喂远哥,什么?!你等我一下我马上过来!!!”你匆忙挂断,披上风衣步履匆匆地离开公司,途中碰到悦悦你告诉她今天下午自己请假暂时不来公司。


你心急如焚,巴不得现在飞到周棋洛身边。


等赶到周棋洛家里时,已经过了快半个小时了,恋语市堵车问题什么时候是个头....


顾不上太多,你推开门,周棋洛缩在被窝里,止不住发颤。


“棋洛!”你叫住他的名字,那被子里的人得知是你没再发抖。


床边散落着一地的药,你慢慢拉过被子,周棋洛热的额头沁出汗,但手却冰冷冷的。


“阿薯....”他无助地坐在床上,双目失神。


“嘘,别动,我去给你倒杯热水”你试图安稳住他的情绪。


周棋洛似乎头疼的厉害,双手死命按住太阳穴:“好疼。”


这一举措吓得你连忙抓住周棋洛的手,冲他摇了摇头:“我在,别害怕先松开。”


周棋洛埋在你的肩膀,失落无助地低下头:“我这样...是不是很差劲?”


“怎么会这么想,棋洛在大家心中永远是最棒的!”你轻轻拍打着他的背。


“可...可是”周棋洛似乎还想讲下去,声音依然在发抖“我做不出曲子,她们会不会失望,这幅狼狈不堪的样子我....”


“超级英雄也会累。”你安慰道“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,如果你真的不想让大家失望,快点好起来。”


“阿薯我好想你QAQ,能让洛洛多抱一会吗?”


你嗯了一声,感受他身上传来的热度,好在周棋洛自己吃了退烧药。


“像现在这样陪着我就好。”


周棋洛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奶香味,你不禁晃神片刻“这样就可以吗?”


“薯片小姐就是洛洛最好的药啦 o((*^▽^*))o ”


他抱着你过了许久,中间说了好多好多话,全是想对你一个人说的。


讲到最后周棋洛终于累了,在你怀里沉沉睡去。


超级英雄也是会累的呀,所以让你来好好守护他吧。



Ver.卓以


卓以会发烧是你没有想到的,他半靠在钢琴边,素来白净的面庞染上红晕,显得十分禁欲。


“呼.....”


卓以见来的人是你,才放松长舒一气。你扔下挂包跑到他身边,准备查看情况时,他双眼再次紧闭:“别过来.....”


卓以指尖上围绕着一圈寒光,可作用微乎其微,刚碰上脸却化作白烟消散,你轻握住他的手放在怀里:“先暂时不要使用evol。”


因为你是步履匆匆地赶来,身上沾着细雨留下的水珠,你将外套脱下披在桌以肩上:“我马上送你去医院。”


卓以银白色的发丝在微弱的灯光下隐隐发光,他在琴室向来不喜过亮的光线。


“我只是evol出了点问题,不用去....”


卓以脸色稍稍回转,可热\潮刚退点,随即以更强烈的方式涌上。


“啊.....”他纤长的手紧紧抓住你的衣服,身子也在发颤。


你连忙将卓以拥入怀中,在他耳边轻轻安慰。


冰凉的手触碰到了他微热的颈脖,令卓以有些不适地颤了颤:“别乱摸。”


他发烧后的语气如小动物没有震慑力,换做往日你肯定要再逗逗,现在只能顺着他的想法来。


“琴房里你有备药吗?”


他轻嗯一声,但依然没有表示想放开你的意思:“我真的没什么大事,如果你想让我快点好起来....”


话到这,卓以顿了顿,柔顺的发丝挠着你的鼻尖有点痒。


“就不说话,让我抱一下吧。”




第一次写卓以,求卓夫人手下留情!!!





看白起新出的在你身边有感(´ω`♡%)


会撒娇的男人最好命!!(bushi)没听过的夫人快去听听康!


感谢观看到这里的你♥(ノ´∀`)


评论(53)

热度(3013)

  1.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