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辞浅羡

超级喜欢赵路老师!!以及他配的角色

杂食无所畏惧 更新随缘 此号主更乙女向

凌肖×你 奉旨成婚

又名——新婚之夜逃婚撞上未婚夫


你身为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江东郡主,竟然要嫁一个素未谋面的人?不嫁!死也不嫁!


而与你联姻的凌家二公子凌肖,虽生的一脸好相貌,却是十里八乡出了名的放荡不羁。


向来迁就你的父母偏偏这次说什么都不肯退婚,把凌肖夸的天花乱坠。


气鼓鼓的你坐在婚房里,修长的手拨开金光闪闪的连珠盖头,环境十分安静能清楚听到珠子碰撞的清脆响声。


你起身望了望四周,确认无人后拉开藏在木箱许久的小金库。


“这几天就靠你了!QAQ”你顺带摇了摇,听到鼓囊囊的金币声音才满意地塞入袖子。


好不容易爬到墙上时,过长的裙摆很不幸的将你绊倒,


“诶?啊啊啊啊啊救命——”我不想出师未捷身先死啊!


落空的失重感太强,正当你心如死灰准备好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时,发现想象的疼痛并没有随之而来。


“喂,我说你是想碰瓷么?”头顶上方传来那人带笑的声音。


你悄悄抬眼看了看,瞬间呼吸一紧,这个男人未免太好看了吧(இ﹏இ`。)


可下一刻幻想就被抹灭了.....


“再不下来我就松手了。”说着他真的做出放开的样子,吓得你连忙跳下来,好家伙还真就言出必行了(#`皿´)


“多谢公子相救,来日相遇必定重谢!”你不敢对上他的眼睛,只听他轻啧一声。


“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罢了,不过你这身装扮是准备逃婚啊。”他走近一步,开始细细打量你。


“.....这种事就无需您操心了呢🙃”你回避他的视线,再问下去就要被人发现了。


“我不过好奇,那新郎官是哪不合你心意?”他没来头的问道。


“其实是我自己怂,不敢就这么轻率的嫁出去,连他面都没见过。”


红似火的嫁衣衬得你愈发白哲,轻柔的月光照在女孩清秀的脸庞,茶色的瞳孔隐隐闪烁着泪光,她本该幸福成婚,却因媒妁之言选择逃离。


“谁说你没见过。”他小声嘀咕着,望着你这幅失落样子,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。


“啊?你做什么!”你被他抱在怀里,轻轻一跃而起,刚想挣扎的你看到在楼顶上顿时失言。


“不是说没见过吗?那我正式向你介绍。”他眉眼含笑,金色眸子里的光芒令人移不开眼“初次见面,在下凌肖,以后呢....”


无视你震惊的眼神,他在你眉睫温柔落下一吻“我就是你夫君了,请多指教啊~”


堪称晴天霹雳的消息——新婚之夜逃婚碰上未婚夫可还行?


“你放开我!我才不嫁给你!”你挣脱不开,被他搂的越紧。


“抱歉,上了我这条贼船就别想下去了。”他调笑道,对你的拒绝没多大恼火。


“现在,新郎新娘可以入洞房了。”他小心将你放到床上,女孩发丝凌乱,没有丝毫震慑力地怒瞪他。


“你怎么在那里,早就知道我想逃婚了?”


他语调微微上扬,无措的你被他摁在床上,凌肖似乎很是满意“是又怎么样?”


???信不信我休了你


凌肖作势起身,坐在木椅上喝酒不再看向你。


“好好睡一觉吧,我可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小人,看你是新娘子份上,今晚勉为其难睡地上。”


你攥紧手中的枕头,漏出半张脸,说出了你人生最后悔的话。


“你不会是不行吧?”


凌肖细长的眉一挑,你能看见他眼下压抑住的怒火


“趁我还没改变主意,给我睡觉!”



凌肖视角——今天她们的管家神神秘秘地找到我,叫我晚上喝完喜酒站在墙外大树底下,说什么有惊喜。


突然掉下来个小仙女啊_(:τ」∠)_,我定睛一看,这不是我未婚妻吗!!


太草了😐,我凌肖第一次被放鸽子,这能忍么?



其他五个人(包括卓以)在写了草,凌肖写跑题了只能单个拎出来(இωஇ )


我本来想写先婚后爱的(bushi)

评论(10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